close
目前是預計8月找個時間去看她
如果8月協調不出來,就9月....或分批
先告訴我你們可以的時間,基本上少數服從多數
但如果協調出的時段我不能參加的話,我會抓狂!
所以.......哈哈,先統計出一個日期吧,其他的後續在討論囉^^
(基本上是一日來回啦)
以下用回應的方式告知:
1.平日或假日哪個比較方便?
2.哪個日子確定是不行的?
 
 
以我為例:
1.目前平假日皆可
2.  8/5~8/12,8/22~8/26這兩段時間都不行<=這人有夠機車吧........
 
其他的就你們來囉~
截止日期是7月底
到時我就依各人需求,看能不能調出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日期囉~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精靈的財商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