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在Burswood聽到廣播時,正播放了一首蠻久以前的歌,但是哪首我已經記不起來了
只記得好幾次常從廣播上聽到,even過了幾個月之久......
那時我並無特意去聽廣播,只覺得...天啊,主持人是沒其他歌可以播了嗎?怎麼還是這一首啊?
 
後來發現,終於換了一些沒聽過的歌了....可是這一播,又是好幾個禮拜之久
不論在哪打開廣播聽音樂,幾乎都是那幾首歌在輪替
相對於台灣流行樂汰換速度,澳洲的廣播可真是讓人耳熟能詳的代表
聽久了是會上癮的
於是回台灣後我就找了幾首,po上一些歌名
大家想回味的也可以自己去找來聽聽囉~
 
NO ONE-ALICIA KEYS
BELIEVE AGAIN-DELTA GOODREM
BIG GIRL DON'T CRY-FERGIE
BLEEDING LOVE-LEONA LEWIS
HAPPYING END-MIKA
APOLOGIZE-TIMBALAND
SHADOW OF THE DAY-LINKIN PARK
 
還有幾首我沒查到誰唱的,但我也忘了大半了
比較常聽到的應該還是這幾首(還聽了至少兩三個月以上)
如果有誰想補充的請便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精靈的財商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