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台灣期間,超級星光大道捧出了一團叫”星光幫”的成員
回台後上網搜尋了一些關於他們的參賽片段
也慢慢了解為何他們能如此火紅
不錯!果然都還蠻會唱的  ^^
另也看了一小段金曲獎片段
發現現在真是越來越重視創作人這回事了
 
然後,我今天突發其想到
現在好聽的流行歌已經快多到氾濫
但,經典的歌呢?
我心中所謂的經典,不只是要好聽,
還要”就算十年後,還是要讓聽者覺得好聽!”
認識我夠久的都知道
對我而言,在我心中,經典只有一個
就是香港第一天團-BEYOND
 
看著螢幕上唱起歌來會讓人掉雞皮疙瘩的楊宗緯
我不禁會想:如果BEYOUND 的團長-黃家駒還在這世上的話
他的音樂又會變得如何呢?
 
很可惜。
這個嘆息,一直是我每每想到他時心中唯一所想
 
家駒做的歌都很好聽,這還不是我說說而已
可惜,我們再也聽不到這位才子所做的新歌了
 
舊歌裡,好多都是經典
另,在澳洲時,也曾在Jet一同高歌他們的歌
(說起Beyond,果然還是香港人比較有共鳴 :D)
但這些歌,我也已經聽了十幾年了........
 
真的好希望。好希望。
好希望。
 
可以再聽到你的創作。
 
唉。
 
如果你在。
真希望你在。
 
 
BEYOND專區
或上YOUTUBE搜尋
真的不是我在說
超.好.聽.的.啦!
 
對了,四川振災,香港藝人大合唱的那首”承諾”
其作曲人就是黃家駒
原曲名叫”海闊天空”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精靈的財商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