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2008.4.17~4.19
經過了一番經打細算,我和Mariko選定了從Hervey Bay的Beachs出發的self-drive tour
(免付費電話:1800655501)
175+55(保險)+20(食物)+到Hervey Bay交通費(我們選搭的是premier)
老實說出發前我很擔心,要搭上一群不認識的外國人的車,刻板的印象讓我很害怕再次車禍賠錢
幸好我那團的團員們也很擔心,原來不是全部的外國人開車都像瘋子啊.....
(說也奇怪,明明我四周有很多台灣人都想造訪Fraser,但團裡近30人裡卻只有我和Mariko及另兩個來自台灣和中國的亞洲面孔說....)
 
Fraser有個很漂亮的湖-Lake Mckenzie
真的美得不像話,湖水清澈綻藍
這也是3天下來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
或許也是Fraser讓人值得一遊的地方
另外Eli  creek和一個很像溫泉的海邊也很不錯
 
在島上的幾天天氣都很不好
但似乎也沒減低大家的遊興
依然高高興興的拍照聊天合力搭帳篷煮飯...等等
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離和西方人相處生活
老實說,受限於語言,還是不能很自然的融入相處
但也讓我發現西方人們自然的魅力,還有他們處理事情互相照顧的能力
每個人對每件事都很自動自發,沒有誰需要照顧誰或需要被照顧
(真說起來,反倒是我們常常被他們關照著)
總而言之,除卻風景這一項,我覺得這是趟很值得的旅行
環澳一年,如果說有哪裡值得我再次推薦的
我想,除了西南澳外
有機會,大家一定要參加一下Fraser lsland的tour
好好的體驗一下與外國人相處的機會喔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精靈的財商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