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mooroopna已經近一個月了
我在澳洲的旅程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
短短的21天裡,走過了gold coast,gatton,brisbane,fraser lsland
接著搭今晚的飛機到cairns,幾天後再飛到darwin
然後我的旅行,就要劃下終點了....
心中其實很不敢相信再過7天,我就要離開澳洲了
怎麼一轉眼,一年真的就要過了呢?
昨晚stacy和devine打來道別,回台灣前,他們會去泰國玩個12天再回去
比我還晚回到台灣,真會玩
我都已經很想念台灣的食物
甚至連我家附近菜市場的味道我都很想念了呢
 
總之,旅行也快結束了
回想這一年,我很滿足
至於回台灣後未來的問題?
套句BiBi的blog標題
 
”明天的事,明天再說吧”
 
 
台灣見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精靈的財商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