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間,來到mooroopna這個小鎮也已經快3個個月
自從離開perth之後,這是我住第2久的地方
算一算,真的有半年的時間都在工作
另外3個月則在找工作和等工作
最後剩不到3個月的時間才是旅行和移動....
 
mooroopna是個讓我住的很舒服的一個地方
就算房租貴的嚇人...
但我在這裡真的渡過很悠閒怯意的生活
或許剛來的時後有時覺得day off很無聊 :P
 
我喜歡現在的室友們
很可惜剛認識好像不久又要分開
也很心喜在這裡與kate再度重逢當室友
在perth時只和她做2個禮拜的室友
所以現在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與她一同生活 :D
只是很抱歉啦,kate....我是真的很想念台灣的生活啦
 
上次從brisbane回到mooroopna時
晚上九點多,天黑了,但天氣很舒服
那時,我真的有種回到了”家”的感覺
有種好像”可以留在這裡一輩子喔”....的感覺
希望未來有機會回到這裡時
它還能給我相同的感覺
一種安定悠閒的感覺
 
再見囉,mooroopna backpackers
謝謝你給我美好的回憶
也請保重囉,大家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精靈的財商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